TVP科技券

科技券計劃(Technology Voucher Programme)是一項旨在支援本地企業和機構運用科技服務和方案,以提升生產力、改進業務流程,或實現升級轉型的資助計劃。
 
TVP科技券的資助方式是通過政府與申請機構之間的配對,其中政府提供三份資金,而申請機構則提供一份。這個計劃的目的是鼓勵企業和機構運用科技來改善其業務,同時也為當地科技和創新生態系統帶來了支持。
 
申請者可以利用TVP科技券的資金來購買、租用或訂製科技服務方案、軟件、硬件,以及其他相關的科技解決方案,以應對他們業務的具體需求。通過這種方式,他們可以提高生產力、提升效率,或者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保持競爭優勢。
 
TVP科技券的資助範圍涵蓋廣泛,包括實體零售店、網店、酒店、旅行社、批發商、會計公司、診所、娛樂場所等多個行業,都能從該計劃中受益。可購買、租用或訂購項目內所必需的組件、科技服務方案、軟件或硬件,但這些項目必須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定制。若要購買、租用或訂購現成的組件、科技服務方案、軟件或硬件,其成本則不得超過項目總成本的50%。

申請TVP科技券要項

申請資格

申請所需文件

請即聯繫我們,取得免費諮詢